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回来咯!!

从KL玩回来了。。。。
从节目丰富到一个人逛街。。。
还不错一下下啦!!
从那天去到就吃日式自助餐,过后唱K,走pasar malam过后就回家睡觉。。。。
第二天去了MID VELLY,我们很够力勒!!
竟然走了整间还买不到衣服。。。
过后我在GELATO吃了一杯雪糕,丽倩喝了一杯咖啡。。。。
继续逛。。。。并且收获还不少哦!!哈哈!!
我们去回那间泰式餐厅吃发现到它的东西不好吃了。。。。
超级失望耶!!!
我和丽倩又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

就是这件哈哈!!这已是第二次买一样的衣服了哈哈!!!
第三天。。。
一个人逛TIMES SQUARE...
一开始找了小妹妹,结果他没空。。。
就开始一个人逛,过后看了一场电影。。。。。
小妹妹就说他可以过来了结果。。。。
他过来不久我就要回了哈哈!!!
只见了大概15分钟吧!!!!

与小妹妹。。。
过后就去车站等丽倩。。。
结果,在那边吃错东西在巴士上就想吐。。。
很辛苦。。。
并且还是XXX辛苦啊!!!!
回到家就吐。。。
过后吃什么就吐什么。。。。
够惨!!!
到最后。。。
看医生还打了一支针。。。。
就好很多了。。。
幸好。。
但是。。。。。。
后来。。。。。。。。。。。。
我的早午晚餐就是它。。。。。


白粥加菜心。。。。。。。。
妈咪煮了我爱吃的菜。。。
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它们。。。。
很可怜的嘞!!!
只能说下一次吃东西要小心。。。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