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现在7.33pm。
我对着电脑发呆。
上网看了哪里有vacancy.并且还是要酒店的。
结果,自己觉得还是直接杀到某某酒店去询问是最好的选择。
在这一间呆留的时间只有两天,就代表我的实习生活结束了。
毕业真的就等于失业吗??
或许我真的这样认为吧!!
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吗??
今天一直以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但,讲真的。
这句话,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转个弯又是全新的开始。。。
其实这一切都是原本的计划不是吗?
实习完,找工作。
继续留在这间吗??
我是想啊!!毕竟人,事,物我都熟悉了。
并且在这边我学到很多东西。
申请我已申请了,
从一开始,从你们开始讲我会成为正式员工为此。。。
我都一直推翻你们的说法。
因为我认为要说这一切太早了。。
一天它非事实,我都会断了它的可信度。
不是我会乱想,而是。。。
我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
只能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它。。
从一路走来,到认识到这句话。。
回头看看,想想。。。
它一直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转个弯,又是全新的开始。。
勇敢的往前冲。。。
即使伤痕累累,它也是我的选择。
我,不后悔。。
还有啊!!
要谢谢A LONG。。。
一开始认识他也是实习生,
不过到了明天他就是正式员工咯!!
这几天一直问我怎样啊??HR那边又给你知道了吗??
回答了他一次又一次,没有啊!!
并且还问回他,怎样??有别间酒店介绍吗?
哈哈!!相信他给我炸到吧!!!

**********************************************

还有啊!!
我要谢谢BengAi.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私底下询问她的意见,
毕竟她的经验多啊!!
还有啊!!她一直都帮我打听哦!!
她是一位很好聊天的对象,并且也是一位很疯的kaki..
每次都是还没见到她人就听见她声音了。
哈哈!!

还有KT...
在我实习期间教了我许多东西。。。
也是她认定我会成为正式员工的,
而我私底下否认的。。。
像今天我问她,我星期三实习完后是不是直接可以把锁匙啊,name tag交还给HR了?
她回答我:“不用啦!!除非你不想留下来啦!!我已帮你问了”
其实很感动她这样看得起我。哈哈!!
但只要在星期三他还没给我答复的话,这些东西我还是要还的。。
还记得她跟我说过:“A Huang,这种简单的东西给他们做你做别的。”
我心里OS我也是实习生而已啊!!!
她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还有已离职的A Ling和A Ping。。。
这两位也教了我许多东西。。。。
还有也很敢给我做。。
哈哈!!
跟A Ling第一眼看到她时,就觉得
这女生很串哦!!
也很cool....
久了嘞!!
够废,和我有得比。。。
一直摇摇摇。。。
并且我其中一个花名snk也是她给的。。。。
很想念她一下下。。。

回头想想。。。
当初我遇到了某些问题,
让我一个人闯进这间酒店实习。。。
结果认识到她们。。。
不就是
转个弯,又是全新的开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谢谢她们这样看得起我。。。
并且我也出错不少啊!!
还有想跟这班实习生说:“在那边只要你肯学就一定会有人要教的。”
相信我,因为我是过来人。

我相信你们这一班的人,没比我跟惨吧!!
其实我做错的事比你们更多。。
还有难道你们都没发现到我不喜欢send function吗??
其实我到现在都搞不懂哪一间房跟哪一间厅。。。
结果都是你们去send的啊!!
哈哈!!

~HuangHuang~
8.4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