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累累累+饱饱饱

这几天的时间表真的是“球”
跳来跳去。。。。
累到。。。。。

但,
现在的我。。。
饱到。。。。。
原因就是。。。。
喝了很多的糖水。。。
哇哈哈!!!

今天的我很够力咯!!
因为我在红豆汤里放太多的盐了。。。
诶!!!
不要怀疑不是我把糖放成盐哦!!
是他们说日式的红豆汤是咸的。。。
味道不错下。。。。
并且我们还加了黑珍珠再加一些冰块。。。
真的是赞赞赞哦!!
而且,我本身比较奇怪啦!!
因为我吃红豆汤一定是要水多过料的。。。
哈哈!!!
我怪卡嘛!!!

2 comments:

Caldin Wong said...

日式红豆冰??我要吃!!我真的没尝过你的手艺啦....T.T

~~贝壳~~ said...

哇哈哈!!
算是日式红豆沙吧!!!
要尝嘛!!!
应该是有机会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