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Kap Kap Liam...

我的工作时间只能用一个物体来形容。。。
就是。。。
“球”
因为它像球动作。。。
跳来跳去。。。
只能说很累耶!!!
昨天是12pm到11pm...
今天也是12pm到8pm的。。。。
希望他没再拿mc啦!!
要不然又再要到11pm了。。。
因为明天我又做早的。。。
是7am哦!!!
真的是球啊!!!!!!

**********************************

看到一些部落格。。。。
我不认识的啦!!!
他们都有下东禅耶!!
也见到了星云大师。。。
我也很想去。。。
但,我没时间。。。
还记得去年是我第一次见到大师。。。。
只能说第一次见到大师时,就“OMG”,脑袋顿时停止运作般。。。。
过后就问自己说我没在发梦吧!!我见到了大师在那刹间真的很感动很想“哭”
还记得那时的感觉是大师好像在一幅画里走了出来。。。。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刹那的感动。。。。
希望在大师下次来马时,我可以再次的见到大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