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又听回了,它代表着我吗??

这些歌词代表着我的心情吗??
我想。。。
可能吧!!
或许连自己都不懂自己究竟在"ging"什么。。。
以及最近都在听的几首歌。。。
********************************
笨蛋~金莎~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
期待爱~JJ~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
倔强~五月天~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
知足~五月天~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 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
而我知道~五月天~
我想我 听懂你 话中的话
而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这么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么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却还是这么难熬

**********************************
不懂这些歌会陪我几久呢???
一个月还是两个月。。。
搞到很想去唱K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