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面包的一天。。。

星期六,老爸又叫我做面包。。。
结果就心想好啊!!
反正没事干。。。。
算了分量,打算做3种面包。。。
想到用手搓面团,算了。。。。。。
我搓!!!!
早上去买了材料回来直接开工。。。
做了老爸爱吃的WHOLEMEAL BREAD.
我想吃的有馅料的面包以及突发奇想的BURGER BUN...
老哥泼我冷水要吃burger去买就好啦!!还要这样麻烦。。。
我爽啊!!怎样??
我做的是特大的burger。
哼!!!!
以下是一些照片。。。


~~WHOLEMEAL BREAD~~


圆的是包了沙丁鱼,长形的是包了蟹柳条。。。
(在此澄清圆的不是我包的。。。)
它的形状什么都有。。。haiz.....


~~BURGER BUN~~
并且还是特大的。。。
一天的时间就只能做这些东西而已。。。。
并且材料很便宜一下。。。
材料再加上沙丁鱼,蟹柳条,burger里的肉,蔬菜总共都不到RM25。。。。
分量有这样多。。。
值得的。。。哈哈哈!!!

1 comment:

温馨小屋 said...

哇!很厉害咧!爸爸那么喜欢吃你做的面包!你真孝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