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终于面试了!!

昨天终于去HR面试了,并且还是早上才收到的。。
KT大概和我说过一下下。。。。
过后竟然连“他”也下来和我说耶!!
讲真的我真的被吓到了。。。
“他”就是我的Chef啦!!
他说等下你要怎样回答啊!!
他大概会问你这样的问题啊!!
等等等的。。。
结果在HR等了整20分钟才面试。。
结果她说下星期才给我知道。。。。
我就下去和KT说声咯!!
以方便她“安排安排”
结果他就问说那在那之前你可以做着casual worker吗??
当然可以啦!!
因为。。。
我懂。。。。。
这几天真的很忙。。。。
连我明天是实习的最后一天,也要做casual worker...
我就答应了。。
大概六点多就到BengAi打来询问了。。
“A Huang,怎样了??”
就跟她说了大概。。。
讨论又讨论了。。。
结果还是一样啦!!
做着casual worker先。。
明天到了3点,就代表着我的实习生活结束咯!!!
哇哈哈!!!
至于工作嘛!!!
祝福我吧!!

***************************************

在朋友之间,有几个已开始工作了。。。。
我算是迟的那一位。。
刚得知明天Joy要去interview了。。。
祝福她咯!!Good Luck...
还有我们这一班人BST11/BST12
一起加油!!!

2 comments:

Shannon Seng Seng said...

congrat~~~
finally finish your practical life~~
i'm still have 1 and half months to go~~

~~贝壳~~ said...

haha!!
gambateh lol, jz 1 n half month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