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终于毕业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学业而毕业了,但我的实习还没有完。。。
不过没关系,距离当天只有4天而已。。。
毕业典礼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跟朋友聚一聚,过了这天都不懂还有机会这样聚聚玩玩吗??


~~我们这一群家人~~


~~我与鸟人霜~~

~与丽倩,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好友~感谢她一直包容我的脾气。。

~~美音,我的老师,算是一位没脾气,又什么什么的人~~
我既然没跟xiuxiu和peipei合照到。。。。





有够白痴的两人组~~我儿子啦!!~~







以及一些与朋友的合照。。。

~妈咪喝我家的猴子(我妹)~
其他的去本小姐的facebook看看吧!!
希望有机会与你们再见面。。。。

3 comments:

晴心晴意 said...

恭喜你学业有成!

Caldin Wong said...

恭喜你哦...^^

~~贝壳~~ said...

哈哈!!谢谢你们。。。。
不过毕业就等于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