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我最爱就是你们。。。
今年我提早收到我的生日礼物。。。
并且还是我最爱的GINGER BREAD公仔。。。
哇哈哈!!!
开心到我啊!!!!
GINGER BREAD GINGER BREAD GINGER BREAD终于得到你了。。。
并且还是收到最大只的。。。。
今年有人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只回答了:“不用问的吗??GINGER BREAD一只过来就好了。。”
哈哈!!!
等待了两年,原打算今年要买了它当作奖励自己。。。
结果不用啦!!!
有人送了。。。。
谢谢你们,谢谢美霜,丽倩,美音,佩佩和XIUXIU…
我爱你们。。。
最爱就是你们,哈哈!!
当然还要谢谢莉美送的礼物。。。
那一份也是我需要的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嘞!!!
还记得丽倩和莉美在MCD帮我庆祝。。。
其他人都在KL…
他们买了一粒蛋糕上面的图案也是GINGER BREAD的。。。
在当丽倩拿了那只GINGER BREAD下来是。。。。
我的反应是。。。。。
笑笑笑笑。。。。。
结果在MCD一边聊天一边抱着它。。。。
哈哈哈!!!
超开心的。。。。
谢谢你们。。。。。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最爱就是你(们)。。。。。
Muack Muack Muack…

这很像在婴儿时期的GINGER BREAD,哈哈!!^^



它就是GINGER BREAD公仔^^
我超爱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