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大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姐,生日快乐!!
已经没机会亲口唱给你听了。。。
现在的我已破功了。。
讲过不哭。。。
但,还是哭了。。
原以为我可以再次的坚强了。。。
原来我不可以。。。。
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
我要笑着来想念你。。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破功。。。
你去世也有两年多了。。
而我,还是放不开。。
1111和0125对我来说,都是会哭的日子。。
有人告诉过我,不要一直回忆过去。。。。
她们告诉我,要笑着怀念你。。。
以及等等等等的。。。。
我很失败。。
我做不到。。
你现在在哪里??
我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姐,你放心。。
现在的我在哭。。
在妈的面前我不会哭的。。。。
姐,我已经毕业了!!
也已经开始工作了。。
对我你算可以放心了吧!!
我很想念以前我们躺在床上聊小说里的内容,打架,争小说看。。。
虽然每次都是我输。。。
现在回想,如你现在还在的话我每次都让你赢。。。
我脚上的疤痕,是你留给我的。。。
那是你驾摩托载我回家,不懂怎么搞的。。。
去撞上前面的摩托。。。。
你安然无事。。。。
而我,我的脚一直流血直到回到家。。。
并且留下疤痕。。
这算是你留给我的一个纪念吧!!
哈哈!!
还有很多。。。
下次要写一篇与你的回忆才可以了。。。
心情已平复了。。。
最后一句。。。。
姐,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以前都称呼你为臭大姐。。。
至于原因你我都懂就好啦!!
因为你给我的称呼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对吧??
可惜你永远回答不到我这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