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工作!!

最近工作到很累很累。。。
真的是累到啊妈都不认得。。。
压力??
最近发现到有了。。
或许可以这样说我的压力是自找的。。
一直觉得我自己达不到我的要求。。
奇怪我的星座又不是追求完美的哪一种。。。。
一句话怪卡!!
在工作上我不敢写字在蛋糕上。。
为什么呢??
原因只有一个。。
字拉得真的有够丑T.T
直到昨天。。。。
我向BengAi求救,但,他不要帮我。。。
原因呢??
要我自己写。。。
结果就。。。敢敢去。。。。。
因为不管去到荷兰还是回得来的哈哈!!!!
谢谢你BengAi ^^
如不是你。。。。
到现在还是不敢写的。。。。
谢啦!!
上星期一直加班加班加班的。。。。。
有一点弄到自己blur blur的@@
这两天才正常回。。
恢复正常的宅女生活。。。
明天还是工作工作工作。。。。
但有一样没变到就是我的速度还是一样的。。。。。
慢慢慢。。。。
加油吧!!HuangHu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