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谢谢你^^

谢谢你^^
今天与你拍档让我觉醒了很多。。
谢谢你给我知道我在工作上的缺点,让我知道该如何改进。。
谢谢你教我该如何的planning…
谢谢你点醒了我一些东西。。
还有要谢谢你今天的教导。。
其实今天算是我第二次的与你拍档,也算是与你聊起工作的东西。。
嘻嘻!!不是说平时没聊啦!!只是少少少。。。。
很多东西我都不懂,直到刚与你聊了过后才知道。。
过后才发现原来我平时不该这样做的,因这样的话很浪费时间的。。。
你也说了,在没人教你的时候要靠自己观察。。。
我懂我自己做东西很慢慢慢慢。。。。
当我要改进的时候,我就会问自己我这样做的话等下会出事吗??
但如不这样做的话,又很浪费时间。。。
从今天与你的谈话里,我给自己一星期的时间来练习。。。
10.30am之前我一定要搞好我该做的东西。。
再下个星期我就要练习学习planning….
在同一时间搞好几样东西。。。
虽然这东西要慢慢的来,但我会尽快上手。。
虽然我的拍档不是你,但我会向你看齐,向你学习,并且请教你。。。
最迟最迟。。。
12月之前,要全部上手。。。
虽然不懂自己能做到吗??但我会尽全力。。
海绵海绵海绵我要努力的当海绵。。。
有时候放工回到家,躺在床上回想在工作的点滴。。。。
一直在想。。。
做么我做东西可以这样慢。。。。。
讲真的。。。。
很气自己。。。
之前很羡慕酷酷的玲,她做东西很快。。。
现在很羡慕APPLE因为她跟了一位很赞的人。。
APPLE,过后我就要向你学习咯!!
请多多指教!!!
而我,看来就得靠自己咯!!
其实想告诉你们。。。
我很多东西都不会。。。
很多东西不会follow up…
很多东西都搞不清楚。。。
Haiz…..
HuangHuang加油吧!!!我一定可以的。。
这几天的时间表真的是bola…
(bola 的意思是时间跳来跳去)
终于了解到她们之前的心声了。。。
今天3pm to 11pm,明天7am to 3pm,后天3pm to 11pm再大后天7am to 3pm…
一看到的时候,只能说我的天啊!!!
我不是神!!我是人!!!!
一直对自己说。。。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跟另一位拍档,也对自己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他身上也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的。。。
PLANNING, ORGANIZE,LEAD N CONTROL is very very very important for me….
But the 1st thing I must learn planning….
Started from 2morrow….
Gambateh HuangHuang!!!
一切从明天开始。。。。
谢谢你BengAi,今天和我讲的一切 ,让我开窍不少。。。
也谢谢KT的教导,虽然感觉你一直被我炸到哈哈!!
谢谢你们两位。。。
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