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0/11/2009之再次的出错

出错出错再次的出错。。。
HuangHuang你真的是够了哦!!!
一直出错。。。
自己做错没关系。。
还连累别人做错。。
真的是够了。。。
今天可以是说全都搞错。。。
并且还是最基本的。。
我真的是够了哦!!
Haiz….
今天的东西错到自己也觉得可恶。。
这些东西平常都有做的啊!!
干嘛今天这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sms跟她说我今天做错的东西了。。
明天去到,再次的道歉。。
回来时,路上下着雨。
雨伞,我有带。。
但,我没撑。。。
借着下雨天,把我淋得清醒点。。。
自我反省,今天我所做的东西。。。
第一次工作出错到这个地步。。
第一次我想大声的呐喊出来。。。
还记得有人问过我,工作有压力吗??
我讲真的其实还好,因为我是正在学习当中。。。
还记得有人说过压力就是推动力。。
这句话我赞成。。
还记得雪send给我的一封信息
《stressed (压力)和dessert(甜点),有着很微妙的相关。Stressed倒着写就是dessert,所以stressed is just dessert if u can reserved(压力就是甜点,只要你能逆向观看。)人生有许多压力,挫折,转个念,换个角度,它也就是我们生命中的甜点》
这封信息到现在我还保留着。
因为真的很有意思。。
在这一行里,我算新人。。
所以我已对自己说过我要像一块海绵不断的吸收。。
吸收吸收吸收。。。。
也不懂吸收得了这样多吗???
我会尽量。。。尽力。。。
HuangHuang继续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