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28/4/2009之想到我你会想到什么??

昨天跟朋友聊起这个话题。。。
想到我你会想到什么??
我想了想在MIB里你们会想到的是KNS
至于其他的可能会想到有蛋糕可以吃吧!!哈哈!!
要不就怪卡一名咯!!
哈哈!!!
重点重点六月回去MIB时千千万万不要再叫我KNS了,翻脸哦!!
虽然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就像我昨天打电话给A YAP问他东西跟他说我是贝芳他不懂poeyhuang 他也不懂,kns他就懂。。。
给她炸到。。。。
在MIB里相信很多人都不懂我的真名吧!!
之前otoman 也讲过:“噢!!!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KNS…”
Zzzzz…..当场很想送他啊雪常讲的:“去吃大便啦!!”
在这里奉劝各位以后所讲的口头禅一定要三思啊!!!要不然就像我这样变KNS了。。。
Haiz…
不要不要不要再叫我KNS了。。。pls…..
那你们呢??想到我你们会想到什么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