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又做错事了。。。

真的很够力咯!!有做错事并且还错到。。。。
Haiz…不会讲。。。
我。。。我。。。我竟然把milk powder听成baking powder 加在dough 里面。。。
真的是我的妈啊!!!!!
无言。。。。
一开始我也很怀疑的。。。
但,赶时间师傅又不在。。。
就zzzzz……….无言无言。。。。
师傅回来时就问他他就har…了一声。。。
就要我把dough 拿起来受冰箱就好了。。。
当场我就冒冷汗,心里想说这个dough 还能用吗??
答案我就不懂了,因为今天去到时那一团dough已经失踪了。。。
真的是妈妈咪啊!!!!
千千万万不要不要不要再犯错了。。。。
啊!!!!!!!!!!!!!!!!!!!!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