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贝壳的细说。。。

贝壳的细说。。。
很多东西想讲勒!!
但,又很想睡觉。怎么办??
不管了,我要写ahaha….
我昨晚发梦,竟然发现我去找他勒!!
醒来时,吓了一跳我发什么神经会去找他,想来想去也想不通。。。
懊恼!!!
这个星期我看到了RASPBERRY,因为每次都只吃到它的puree 而已,见到它时还蛮兴奋的。。。但今天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它,竟然发现一粒小小粒的它竟然会有毛的。。
很奇怪勒!!它。。。很可爱。。。
明天就要搬过去槟城住了,不能常上网了。。。
可怜。。。。
这几天一直下雨,要去做工也麻烦。。。但,还是要做。。。
真的很想拥有小叮当的八宝袋,拥有一个遥控器可以控制天气。。。
要它下雨就下雨,要它晴天就晴天。。。。
Haiz……huang huang回来了,再讲下去就到时间去睡觉了。。。。
Ahaha…
在工作的地方其实一切还好。只除了吃东西时!!!
觉得压力好大哦!!真的是妈妈咪啊!!!
看着整个canteen都是office的人,又不认识。。。
很孤独啊!!!但,又能怎样??
还是得吃午餐啊!!!消化不良??管他的。。
我有一句口头禅就是“自闭+内向”
之前有一位朋友跟我说过,我这不叫自闭,这叫逃避。。。。
脑袋顿时空了一下下,可能真的给他讲对了吧!!
我真在逃避。。。
尤其是在人群中。。。但。。。能怎样??
时间改变??自我调整??自我检讨??
再看吧!!!!
逃避嘛!!在我的感情观里好算蛮严重的。。。
哈哈!!但这就是我啊!!!
我曾经也有暗恋过他人啊!!
但,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暗恋这种感觉的。。。
并且从来没人懂我喜欢过谁的!!ahaha。。。
至于现在嘛!!老实说我已经整两年多没暗恋过人了。。。
哈哈!!喜欢就有很多啊!!
因为只要是朋友我都喜欢,是家人我都爱。。。
刚刚突然间心血来潮切橙来吃,又想起姐了。。。
因为每次切橙给她吃时,她都会一直笑。。。
因为。。。我在切水果时,都会出现不平均的切法有一边一定很小块一边就大块到。。。。
妈妈都不认得。。。哈哈!!!
姐,你怎样了??我很想念你。。。。
我放下了吗??我不懂勒!!!T.T
我会加油的。。。
我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