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30/4/2009之我的个性。。。

我的个性。。。
我的个性嘛!!!怪咯!!
在不同的场合会出现不同的一面。。。
Ø 80%的人会看到我很静很静的一面。
Ø 5%的人会看到我耍废的一面。
Ø 2%的人会看到我发脾气的一面。
Ø 3%的人会看到我粗鲁的一面。
Ø 2%的人会看到我讲道理的一面。
Ø 2%的人会看到我嫌东嫌西的一面。
Ø 1%的人会看到我撒娇的一面。
Ø 2%的人会看到我哭的一面。
Ø 3%的人会看到我勇敢的一面。

可能还有其他的吧!!不过我就暂时只想到这些而已。。。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而你又认识我的话。。。
就请写下你眼中的我吧!!以及对我的意见。。。。
我会非常的感恩。。。
我算是一个不会观察或懒得去观察的一个人吧!!
你不要问我你有没有瘦去,不要要我猜测你的年龄,不要问我你最近有什么不同以及等等等等的。。。
老实说我不会回答的,除非我自己突然间跟那你说你有什么什么不同的因为我习惯一看到你有所改变的话,而且跟你又熟的话我会直接问你以及对你说。。。
这就是我。。。
有人说过我讲话很直,我个人觉得还好。。。
因为我对你说话直接代表我跟你很熟,真心的和你交朋友。。。
要不然。。。我就静静的在一旁了。。。
这就是我。。。huanghuang
有人说过我是一个很难熟及慢热的人,这点我承认。。
难熟嘛!!就像一条线。。只要你跨越这一条线我就会跟你很熟。。。
真的。。。 熟的人都这样和我说。。。
我,话题不多,打开的话题也少之又少,有些事懒得理,每天都我行我素。。。。。。
可能这些原因,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很少。。。
这我懂,但这些东西改变得了吗???
你,觉得呢??
你问我的话,我就一定回答:“哈哈!!我不懂。。”
因为这就是我。。。huanghu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