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13/5/2009之其实我也很幸福的。。。

今天是我的假期,原打算要下午就回来了。
结果妈妈说不用啦!!等下我载你回顺便去吃东西。。。
哈哈!!我当然答应啦!!原因???我贪吃嘛!!!
哈哈!!!
结果到最后,哥说载我回因为要过槟城做东西。
Ok咯!!就哥哥载咯!!!
结果就等等等。。。。
十点多才载我回。。。。。
老实说这时候的我还蛮生气的。
因为我很想睡觉啊!!!!
倒到到最后,变成了全家人送我回家。
哈哈哈!!!
因为全家人去吃宵夜,所以咯!!
我也很幸福啊!!哈哈哈!!
是否太容易满足了勒???
但,我很清楚。
我不是满足,而是知足。。。。

3 comments:

miss candy said...

i also feel angry waiting for long time because scare kena kidnap (if at outside), but it is sweet when whole family come to fetch us back..hehe!!
take care & have a nice day, my friend~

River said...

zhi zu shi xing fu der..hahaha!

~~贝壳~~ said...

佩珊,有同感想勒!!哈哈!!
俊贤,你也这样觉得勒!!
不错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