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10/5/2009之受伤了...

今天真的有够high竟然没穿手套去碰了刚出炉的tray。。。
真的是有够high,旁人看到了,问了一句:“醒了吗??”
Huhjor… 当然是醒了啦!!并且还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清醒啊!!!
我的手,真的很痛。。。。
做工也cacat了,但还是要赶工因为来不及了啦!!!!
妈妈咪啊!!
一边放材料的时候,一边把手放在还冰冷的地方。。。
我的手需要“冷静”啊!!!
幸好过了一阵子后,就不痛了。
但,肿了起来啊!!!
再看到oven 会怕吗??
答案是:“不会”
有第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嘛!!
不是吗??我是这样觉得啦!!!
今天回到家已经是八点了,原因。。。
无所谓啦!!反正都住这样近了!!
这就是我每天的借口。。。。
因为对我而言,真的无所谓啦!!
学习嘛!!!
这样多东西,就慢慢学咯!!!
今天在那边的“Word of the day” 就是。。。
““没你份,你去吃猪肠粉””要用广东话来讲。。。
就会有“笑”果了!!哈哈!!
我是觉得接得很顺下啦!!!
““没你份,你去吃猪肠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