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1/5/2009之劳动节。。。

今天是劳动节。。。
但,本小姐还得工作。。。
对我而言我无所谓,因为对我来说没差。。。。
今天奇迹的,家里竟然为了帮我搬东西过来槟城竟然没有开店勒!!!
真的是有过奇迹。。。
因为我老爸有时候新年时也有开店。。。
爸,妈,哥和妹帮我搬东西过来这边的房间过后他们就去逛街。。。
这对爸来说是很少有的机会。。。。
直到五点我放工时,他们来载我回家。。。
结果又跑去逛街。。。
真的是,我的脚再也不是我的脚了啊!!!
因为,90%是从早上七点站到晚上九点。。。
真的是妈妈咪啊!!!
我的脚,有够累!!
我肚子,有够饿!!
我眼睛,要关了!!
但还是很感动啦!!因为我没开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