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最后一次~

今天,8月10号。。。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泣。。。
从今天起我要把你给忘了。。。。
而,现在就给我把伤心的泪水流完出来。。。。
过了今天,你是属于谁的也不关我事。。。。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请不要告诉我。。。
我不想懂,也不想了解。。。。
因为我了解到:“属于你的,终究都会属于你的;而不该属于你的,始终都不是你的。。。。
终究勉强不来。。。。”
这一次,真的要彻彻底底的放了。。。。。
一次又一次的事实,让我认清了。。。
我认清了,我自己的本分。。。。。
不给自己再次的流出与“你”有关的眼泪。。。
之前写说我一定不会爱上你,但。。。。
我错了。。。。
我真的是爱上你了。。。。
如果没遇见你,没进一步的了解你。。。。。
我可能就不会被伤成这样。。。。。
我要把“你”给忘了。。。。
但,现在的我。。。。。。。。。。
伤心伤心伤心。。。。。。。。。。。。。。。。。。。。。。。。。。。。。。。。。。。。
但过了今天。。。。。。。
我就要恢复自己。。。。。
我一定会。。。。。。。。。。。。。。。。。
我要谢谢啊巴!!!谢谢你在msn里一次又一次的听我发扰骚。。。。
放心阿巴!!!我一定会坚强的。。。。
我很喜欢你的一句话“你又成长了。。。。”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在我伤心时有你的陪伴。。。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