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另一个新伙伴~Mixer~

终于终于终于。。。。。
终于把这架MIXER买回家啦!!!!
真的是开心到。。。。。
哇哈哈!!!!!!
这一架是老爸卖给我的。。。。
刚好现在是promotion所以就以RM599把它给败了回来。。。。
并且颜色还是红色的。。。。
够炫!!哈哈!!!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炫!!!!(沾沾自喜当中。。。。)
不过,它也有一个缺点。。。。
就是吵。。。。但,我已习惯啦!!!!

***********************************************************
这几天,on leave在家,又有新家伙到。。。
所以就理所当然的开工啦!!!!
有JELLY,蛋糕,面包和蛋挞。。。。。
就是这些啦!!!!
~Fruit Cake~家人的最爱^^


~Chocolate Brownie~堂弟的生日蛋糕。。。。
很丑T.T


我从这里拿了传说中黑妈妈的蛋挞recipe.....
看看照片。。。。
oven太热导致烘出来的蛋挞不美。。。T.T
但我会,再接再厉的。。。



我也从这里拿走了,欧雷面包的recipe.....
这个真的很赞哦!!!!!
真的真的很软。。。。
到隔天,还是一样的软。。。。。
只有一个字形容。。。。
就是赞赞赞!!!!

这里面我放了牛油+糖。。。。。

上面再撒上mozzarella cheese 和糖。。。。

我拿聂的重量又刚刚好。。。。

出来就在子盒里,刚刚好。。。。。。

真的是赞到!!!!!!!(又在沾沾自喜了。。。。)



这里面我就包了Sausage.....
也是赞地。。。。。。


至于jelly就没拍了。。。。
原因。。。。。
就是忘了。。。。。。
哈哈!!!!
暂时就这样啦!!!!!




4 comments:

PynnLee said...

早知道可以买到那么便宜地mixer
我就不用去买面包机
真的有点后悔哦,555

~~贝壳~~ said...

PynnLee~你几时买的哦???

ariescovis said...

可以搅拌多少公斤的面团?

~~贝壳~~ said...

ariescovis~大概1KG吧!!!有兴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