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搞东搞西之一。。。

本人刚从Haytai回来。。。。
只有一句话,要福建话哦!!“钱完人疯”。。。。
那些照片有机会再放上来啦!!!
要去之前,我家的猴子指名要我做蛋糕给她,并且也做给另一只猴子。。。。
结果就做咯!!!!
做了两粒蛋糕。。。。你们看照片就好不要看我写的wording....pls:puppyeyes:这是给我家的猴子的。。。。

~KIWI CAKE~


这是给另一家的猴子的。。。。


很简单的装饰。。。。。


(pls:我家的猴子是指我老妹和表弟,他们的生日只差一天而已,严格来说是几小时而已。。再加上因为他们生肖是猴子结果就叫他们猴子咯!!!)
以上的是出发前做的。。。。
回来以后。。。。。
就只做了这些。。。
有一些别的馅料没拍原因就是太丑了。。。。
见不得人。。。:sobrakana:
感觉这次的比上一次的更完美了,哈哈!!:ahaha:
之前做了一个不织布送给了同事,自己本身也很喜欢有空就要多缝几个送给朋友了。。。哈哈!!:woooh:
暂时就酱啦!!!

:wave:

2 comments:

PynnLee said...

蛋糕做得很美丽
我们那么靠近
下次顺便送上一个给我哦,嘻嘻

~~贝壳~~ said...

ok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