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奇怪。。

奇怪奇怪!!!

最近本人都自觉我。。。。。

不懂是否压力过度还是怎样????

有点反常了。。。。

之前不懂做么的,就跟Libby和淑晶在Gurney那边三个人各自买了3只泡泡枪在那边大玩特玩的。。。。

并且很不顾形象的,虽然我早已没形象可言了。。。。

但,还是一直要强调。。。。

形象形象。。。。

搞到身边的朋友很无言,哈哈!!!

在那天的时候啊!!!我又很发神经的3点放工就搭巴士坐船的回北海看戏玩玩。。。。

过后Libby就载我回槟城。。。。。

原因隔天工作==

在之之之。。。。之前。。。。。

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就是啊!!!身为北海人啊!!!!!

我竟然在北海迷路。。。。。

并且那地方我不懂是哪里?????

搞到家人打电话给我说:“喂!!为什么这样久还没到家的….

无言阿!!!!!

因为我坐错巴士,结果坐到什么地方我也不懂。。。。

结果,我这个自闭咖竟然跟巴士司机闲聊起来。。。。

因为那边是马来区。。。。

那边有一大片的绿油油的草原。。。。。

司机还说这边再进去点就是渔村了。。。。。

跟朋友说起的时候他们都回问说你不怕吗????

我的回答。。。。

不会阿!!!还可以欣赏风景看看乡下人的自由自在。。。。

我的回答不会很奇怪吧!!!

我大胆,还好吧!!!!

别想这样多久好了嘛!!!!

因为。。。。

我是自闭+内向的。。。。。

真的。。。。

哈哈!!!

现在阿!!!我HuangHuang在工作又多了一个花名了。。。。。

就是‘破坏王’。。。。

我不要。。。。。。。。。。。。

抗议。。。。。。。。

不过抗议无效。。。。。。。。

因为本人动作很粗鲁。。。。。。。

弄坏了Bakermixer 的一支东西。。。。。

这时候我就真的怕啦!!!!!

Haiz。。。。。。

HuangHuang HuangHuang你几时可以变斯文啊!!!!!!

无言。。。。。

幸好去到工作时,跟我头头讲。。。。

结果他也没多说什么的。。。。。

阿弥陀佛!!!!!

昨晚又跟美霜凌晨两点讲电话讲到三点多。。。。

聊阿聊阿!!!!!!

聊的!!!!

真的很想念在那边的生活。。。。

我可以为所欲为。。。。。

可以欺负人。。。。

可以撒娇。。。。(算撒娇吧!!!)

可以打人。。。。。。

讲废话有人配合。。。。

可以完完全全的做出很废的动作,没人会讲我做作。。。。。

可以聊天聊到天亮。。。。。

可以询问他们的意见。。。。。。

可以作弄人。。。。。

K耍废也有人配合。。。。。

我想念我KL的“娘家”

可是美霜问我谁是你娘????

我的回答,你们全部咯!!!

Wakakaka..

最近姓许名丽倩的。。。。。。。

一直回娘家哦!!!!!

并且还一直打电话来“晒命”

真的是Jealous到。。。。。。。。

我也要回娘家。。。。。。。

并且阿!!!最近跟我娘家的人电话全都换成line了。。。。。。

并且我们可以滥用来通电话,免费的。。。。

而,我们真的都很听话。。。。。

我们都很滥用。。。。

哈哈!!!!

我真的很想回。。。。。。。

娘家

就酱咯!!!!

:wa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