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一路好走。。。。

Uncle,你很突然的离开了我们。。。。

两个星期前,我还与爸妈去你家看你可惜你不在家。。。

想不到这次看到你,你已躺在棺木里。。。。

刚在canteen里,看到报纸的讣告。。。。

我呆在那边,流了眼泪。。。。

在工作时,也一样。。。。。

哭了。。。。

Uncle,你就像我的第二个父亲。。。。

你一天来我家几次。。。。

我们也很习惯了,把你当家人看待。。。。

和你聊天的。。。。

你的离去太突然了。。。。

我们全都还期待着,你再来我家坐。。。。

但,没机会了。。。。。

Uncle 成发,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