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年的最后一天,新年快乐^^

今天已是09年的最后一天了,很快嘞!!
明天就是全新的一年了,各位新年快乐。。。
但是。。。
本小姐还得工作嘞!!!
不过这是早已算到了的,嘻嘻^^
在09年我做过了什么呢??
 终于完成了我的烘焙学业。
 完成了我的实习生涯。
 去了热浪岛玩了一玩。。
 开始了工作生涯^^
 开始在这边爬格子。。
 在烘焙方面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 拥有了一部车。。
 生日时收到了GINGERBREAD公仔。。
 一个人四处闯的找实习地方。。
好像很少东西咯!!没法啦!!谁要我是宅女哦!!!!
哈哈!!!
算啦!!!
在这里向各位说声“新年快乐”!!!

1 comment: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很多料咯!
我呀!
工作,孩子,厨房。。。。等等!
这样就一年料!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