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这一天~29/12/2009~

昨天和APPLE去ingredient shop败家^^
结果就照成了这边领了薪水这边进货。。。
不过还好这次败的是模型较多。。嘻嘻!!
有巧克力模型,蛋糕模型,可以进烤炉的玻璃杯和找到老爸要吃的面包。。。。
找到玻璃杯超开心的嘻嘻!!!
结果一次过败了10个回来。。。
过后心想除了可以做crème caramel, crème brulee还可以做什么勒??
过后想到了直接连bread n butter pudding 和apple or banana crumber 做成这样一小杯不就可以了咯!!
哈哈!!
要不然就挖会CHEF CHERN的note看有什么可以做的。。。。
这样的话我就准没错了咯!!嘻嘻!!!
下次去到觉得还是会买很多东西的。。。
还有就是我在那边找到DARK CONVERTURE我只能说我终于找到啦!!!!
因为在我家那边的只有cooking chocolate…
结果两人败够了就差不多时间到做工了。。。。
昨晚我们两个第一次做到这样迟差不多凌晨一点才回家。。。
因为我们都觉得宁愿今天做迟点也不要明天被骂。。。
等下就要过去做工了,不懂今天我可以平平安安吗??
我希望啦!!!
有时候因为某些事情导致没心情做工。。。。
今天我一定要加快速度的工作。。。。
APPLE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