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精神点,冷静点!!!

最近一直加班导致精神累累的。。
紧张兮兮的。。。
并且驾车还两度的差一点与对方的车“发生关系”
走路的时候給狗吓。。
給狗吓算还好!!!!
我竟然给自己的影子吓到!!!
我的妈啊!!!!!
真的是自己吓自己。。。
在工作时在专注的时候,被人吓。。。。
如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会XXX。。。
在那时只会啊!!!!!
工作来不及做。。。
就会像是失去方向班的。。。。
BLUR jor...
东西就开始乱来了。。。。
肚子饿的话。。。。
跟惨。。。。
脾气不好,东西乱来等等等的。。。。。
自己的脾气真的有够不好。。。
冷静冷静我需要冷静。。。。
自我调理。。。
控制自己的脾气。。。。
planning好自己的东西。。。。
我HuangHuang应该是做得到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嘻嘻^^
这一篇写得乱乱的。。。。
算了!!
时间到!!!
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