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累。累。。累。。。。

最近工作都觉得很累。。。
每当回到家时,感觉到我的骨头像已散了七七八八的感觉。。。
这几天晚上又一个人工作,要做的东西又还满多一下的。。。
只能一直的赶赶赶。。。。
至少明天function的东西已完成。。。
这几天都是做到11pm的时候才完完整整的把所有东西收拾好。。。
关灯。。回家。。。。
真的是累到。。。。。
阿妈都认不得我啊!!!!
明天还要做多一天的工,星期四就休息了。。。。
并且还约了KINK去逛逛,看戏等。。。
给我平衡下。。。。
但也要谢谢她啦!!!
因为她过来槟城找我。。。
这个妹妹,真的好好噢!!!
哈哈!!!
玩了一天,星期五开始又要加班了。。。。
加油吧!!!
只要再挨过一星期就可以了。。。
因为本小姐要on leave了。。。。
并且约了朋友上云顶。。。。
一定要玩到疯疯癫癫才可以回来工作,要不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希望我的徒弟“鸟人霜”和徒孙“鸟人yap bee yeen"没放我飞机拉!!!!
哈哈!!!!
但是hor......


本小姐hor.........




现在hor.................



真的hor.................................



很想hor..........................................................




hor..........................................



hor.....................................................


hor.............................................................




去唱K啦!!!!!
最近真的觉得压力到死啊!!!!
其娘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