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又是新的学习。。

Wakaka....
HuangHuang又有新的东西学了。。。
这次是学的东西就是汽球。。。
是有造型的汽球哦!!!
发现到时间开始不够用了。。。
以前放工回来,就只是开始研究不织布。。。。
现在多了一样。。。
就是汽球。。。
很好玩下。。。
但是呢!!!!!!!
这次有人和我说:“哎呀!!绑汽球很容易吧了嘛!!!”
我一定要她马上绑给我看。。。。
哼哼哼!!!!!!容易。。。。
不过我已经上手啦!!!!
只有一些啦!!!!
要很快的把全部学上手,才不会对不起老板。。。。
700粒汽球,我就得快快的练习才可以了。。。。
看看我比较见得人的东东吧!!!
小老鼠。。。。

狗狗。。。

长颈鹿。。。。

抱歉啦!!老板。。。
本人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就学得比较慢。。。
Paise..
每次在房间弄好了,就剪掉它的风。。。。
每天循环的弄。。。。
已开始麻木了。。。。
在槟城就要不就活在“不织布的世界”里,要不就活在“汽球的世界里”回到北海就活在“烘焙的世界里”但是,最近我家的mixer坏了。。。什么东东都不能做。。。
想吃muffin,egg tart,蛋糕。。。。全都不能做。。。
只能做面包,pizza以及糖水而已。。。
爱玉冰,燕菜等等等的。。。。
很久没做*tab trib krob"来吃了。。。
上次老爸才问而已。。。。
看来是时候做咯!!!!
哈哈!!!
好啦!!!
我又要回到“球球的世界里头啦!!!”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tab trib krob"虾米碗糕?

~~贝壳~~ said...

paise,我好像写错了。。。。
http://poeyhua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05.html
去这边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