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很久没听到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听到朋友叫我的华语名了。。。。
这是真的。。。
昨天有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响起,自然反应就接听咯!!!
结果对方说可以认识你吗??等等等的。。。。
他的声音很熟,但我一时想不起。。。。
我就问了他几次你是谁???
他就是不讲。。。。
而我呢!!!
就hor。。。。。。。
叫他去吃大便过后直接盖电话。。。。
很不礼貌下的行为。。。。
但,谁要他在我打game是打来kakacaucau.....
第二次他再打过来。。。。
又接咯!!!!
讲了一些后,他就直接说贝芳你要这样没礼貌meh.....
头脑停止运作下。。。。
叫我贝芳的哦!!!再过后他讲了一句话后。。。。
我知道他是谁了。。。。
他妈的,吊他啊!!!!!
骂我脏话。。。。
但,我就是从他脏话里得知他是谁的。。。。。
哈哈!!!
就是认识很久的中学同学。。。。
也失踪很久一下的老朋友。。。。

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人叫我贝芳了。。。。
因为学院的朋友都叫我HuangHuang,工作的就A Huang, Huang A,连名带姓的LimPoeyHuang.......
A Boy......
但,就是没人叫我贝芳。。。。。。。。。。。。
他叫了我名字过后,我呆了一下。。。。。
叫我吗??
我知道很白痴的反应拉!!!但,这就是我的自然反应啊!!!!!
没法啦!!!!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