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布‘一样的。。

不织布不织布不织布。。。。
近来就是缝缝缝的。。。
缝了,就送人。。。
已不再坚持第一只的东东,是不送人的。。。
对我来说,是好事吧!!!
因为不需收藏这样多。。。
哈哈!!
下面的是sweet sweet海豚。。。
不过已把它们拆散了。。。
粉红色的已把它送出去了。。。
只剩下一只孤零零的。。。
可怜T.T


接下来下面的也是全都送人啦!!!
快餐。。。。
还有鸡腿和鸡翼。。。
但是,我还是最爱有hot dog的面包。。。
上面还有chili sauce, ham and cheese....
当自己做好的时候。。。
真的很想很想把它一口咬下去。。。
哈哈!!!够白痴吧!!!
连下面的面包也是一样。。。。


这一张是大合照。。。。
全都送给KT啦!!!!

拿给KT的时候,我还跟她说。。。
KT啊!!!我今天买面包给你吃勒!!!
她的回答:“har,做么买面包给她吃。。。。”
哈哈!!!
因为要面包的话,直接去后面拿就好了嘛!!!!
这些全都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全在两天内赶出来。。。。
原本打算送她一套快餐的。。。
但,时间和材料有限。。。。
没办法咯!!!
可以开始想想还有谁谁谁的生日。。。
那我就要缝什么东东给她了。。。
哈哈!!!!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很可爱。。。
有没有我的份呀?!

~~贝壳~~ said...

erm....
要有你的份也可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