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明天:后天。。。怎样啊???

明天
明天是你们工作的最后一天。。。
很舍不得你们嘞!!
谢谢你们教了我这样多东西。。。
感恩。。。
一直重复的教。。。
(因为我很笨两下)哈哈!!!
我可以想象得到明天你们两个会死到很惨的感觉。。。
我。。。
或许,应该,可能不会玩你们呱!!!
除非有人开始的话就很难讲啦!!!哈哈哈!!!
明天是第一次和你们出街和你们之前的同事。。。
我。。。。
全都不认识。。。。
并且还是去唱K。。。
怕怕的!!!哈哈哈。。。
期待明天。。。
还有我真的要讲我真的是自闭的。。。
并且我也很乖两下嘛!!!
不是吗???

++++++++++++++++++++++++++++++++++++++++

KT说明天你玩到够力够力,后天你就做工做到够力够力
只能说它的分别真的差很远勒!!!

++++++++++++++++++++++++++++++++++++++++

后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就是两位前辈离职,一个on leave,一个outside gathering一个做下午导致没人工作
就只剩下我,另两个trainee跟Chef而已。。。
并且我也是trainee啊!!!
你们对我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因为我才进来没多久而已。。。
7点到3点这种时间我没做过。。。
所以我不懂它的行程。。。
明天做一天,后天就是自己搞定了。。。
两边的buffer,function,和另一边的。。。希望cake counter不用我做啦!!!
我是从来没经验全程搞这些东西的。。。。
因为每当我进去的时候就开始弄cup item,跟setting其中一边的buffer,
另一边的buffer我是真的从来没去做过。。。
再加上function。。。
我的妈啊!!!
救我!!!!!!!
希望明天只有一天的时间我可以很努力的吸收。。。。
明天要当一天的海绵拼命的吸收。。。
不过幸好只需挨一天哈哈哈!!!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