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这两天笑到Beh Tahan!!!!

这两天工作一直和Cool Ling讲话。。。。
一直耍废,一直自恋,厚脸皮。。。。
并且最重要的是抓到机会就炸回她。。。
炸了过后,就在那边笑。。。。
真的是Beh Tahan...
昨天还有人问我说:“Huang,besok ada kerja a??"
我答:“ada, kenapa??"
sha:"kenapa hari tu u orang cakap banyak har...biasa pun diam diamnya..."
突然间想到是哦!!
今天干嘛一直在玩。。。
我在玩,但工作也进行着的。。。。
因为我不是“蛇王”
我们一直说:“喂!!你想念我也不要想到这样啦!!就。。。。。。。”
要不然:“喂!!我跟你讲啊!!对方就会回答。我不要听我不要听不要跟我讲。。。”
够废!!!
有很多。。。。
讲完自己还在那边笑。。。
Cool Ling明天第三回合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