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敢敢去。。。

打算明天上HR apply了,已经拖了两个星期多。。。。
再不交就会。。。
虽然Ling已经跟我解释了很多次,叫我敢敢去
但,
我就是不敢啊!!
已经当了两星期的乌龟不可以再继续了。。。。
明天。。。
敢敢去。。。
即使是撞墙也好。。。
还有谢谢阿巴!!
真的很想跟他讲
《你的感性真的让我很感动嘞!!》
有几次了吧!!哈哈!!!
有一次在msn跟他说起有东西烦着,结果这边就收到他打来了。
wasai,那时候只能说我很感动。。。。
但可惜这边收线不好就继续在msn聊,哈哈!!
谢谢你,阿巴!!
明天如有答案一定会告诉你的。。。
很感恩当初认识到你。。。。

+++++++++++++++++++++++++++++++++++++++++++

回想起做么我要这样怕嘞??
当初我也是一个人乱撞啊!!
真的是敢敢去。。。
这就是射手座的本性吧??
我想是的。。。
想到的时候就敢敢去。。。
明天我要寻回这样的本性。。。。。
学阿巴讲当初都敢咯!!做么现在不敢。。。
明天一定要。。。。
HuangHuang不可以再当乌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