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逃过了!!

哈哈哈!!今天逃过了一劫。。。。
这一劫就是。。。。。
。。。。。Scoop Cookies哈哈哈!!!(会给那人塞的感觉)
昨天打好了cinnamon cookies, chocolate chip cookies和今天打的peanut butter cookies...
不多啦!!只是三种而已嘛!!!就只有大概4kg的cookies咯!!
讲真的我真的很怕scoop cookies原因无它只是很闷,因为一scoop的话就是一整天了。
不是我逃避,因为我也蛮常做的。。。。
这次打的cookies比往常好多了,今天还被吓了一吓。。。。
在baked的时候有点问题。。。
他们还问我有弄错东西吗??
没有啊!!经过那一次后我秤东西都很小心。。。
以免在出错。。
但幸好,没事。。。
还记得那时候一直跑到后面看,幸好我的cookies还是美美的。。。
哈哈!!!
不过下次可能就是我了!!!
我的实习也要完了!还有一个月。。。
就酱半年过去了。。。
学到很多东西,也做错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指导。。。。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