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洗chiller n freezer.....

今天终于到了洗洗刷刷的天了。。。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洗了,不懂是否太过幸运了哈哈!!
其实啊!!洗chiller和freezer并不好玩。。。
搬上搬下,尊上尊下,爬上爬下。。。。。
好像猴子似的哈哈!!
洗了整间pastry kitchen只有一句话。。。
我要回家了。。。。
我肚子饿了。。。。
过后kuih来了之后就吃吃吃。。。。
到了六点零五分就立刻的说:“chef im back liao..."
其实是到canteen吃东西啦!!
见到他们又被整了。。。。。
把我水灌放在那张桌子这个又放这边。。。
被炸。。。
只能说吃东西也怕再被整。。。
很好笑的是他们写我的华语名我差点把面碰出来,
因为她写成“林枫黄”
再次被炸。。。。。
在那边我是放“PoeyHuang"
但怎样也想不到会变成这样。。。。
明天有人会过来问问题了,今晚就要开始啃书了。。。
因为我从来没上过那个training....
最好明天不要问我啦!!!
拜托!!
我害到你们被扣分就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