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病了。。。

今天一整天都感觉我的头很重。。。
结果做东西也出错。。。
在canteen吃完东西后。。。。
更惨。。。真的想直接睡下去。。。
我忍着。。。。
又觉得冷。。。
下到下面就觉得更糟糕了!!
我真的很冷。。。
还要进freezer....
冷上加冷!!!
到了六点不管了!!!
回家了。。。。
因为真的很累!!!
身边的人要不就病要不就刚痊愈。。。。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
我的妈啊!!!
各位!!多喝水啊!!!最近的天气真的很。。。。。

4 comments:

Irene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现在是非常时期,要多喝水
好好休息!祝福你早日康复。

Canary said...

保重!

~~贝壳~~ said...

各位!!也好好保重!!!

Caldin Wong said...

take care ya!!drink more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