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完成了!!!

那天终于把我要做的东西做完了!!!
哈哈哈!!!
前前后后买了RM10.00的椰浆。。。
搞到我妈说今天你做的东西我全部都不能吃。。。。
我也不想的啊!!
但。。。。
我。。。。。。
我。。。。。。。
真的很喜欢椰浆的味道嘛!!!!
就不多嘛!!
就全都是椰浆而已。。。
哈哈!!
有mango coconut pudding, mango stick rice,红宝石,babin,sago gula melaka with coconut milk....
还有一些忘了。。。
照片在我妹那边还没拿!!
所以没机会放上来!!! (T.T)
有机会再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