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没主题的!!

没主题!
没主题!!!
就是没主题!!!!
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哈哈!!!
今天我才发现到原来apple crumble真的好好吃哦!!尤其是加了香蕉的更加赞赞赞!!!!
我还跟BengAi说原来Apple Crumble这样好吃的!!
有够白痴的我!!哈哈!!!
今天在locker里换好衣服就拿起笔打算这次回家要做什么???
想做很多东西嘞!!
有mango stick rice,红宝石,babin,mango with coconut pudding,muffin,面包,pan cake,冰皮等等等的。。。
不懂有没有这样多时间哈哈!!在打算啦!!
不过从早上弄起应该是来得及的。。。
但。。。。。。。。。。。。
做这样多不懂吃的完吗pun....
~~~~~~~~~~~~~~~~~~~~~~~~~~~~~~~~~
昨晚那个男的又打来了,我第一句话就回应他:“Wasai,你可以在正常的时间打来找我吃东西吗??”
印象中他每次打来的时间真的很不正常嘞!!
1.是在凌晨三点多。。。
2.凌晨12点多一点。。。
3.还差两分钟就刚好踏进凌晨了。。。。
他都在这样的时间打来找我出去吃东西。。。。
找了3次昨天才出了一次哈哈!!!
结果当我坐上他的车时,我后悔了。。。。
因为。。。。
一直给他炸。。。。
并且还问了他,你到底找我出来是不是要炸我的。。。
他回答了没有炸你就不会找你出来了啦!!!
XXX的!!!我真的是被炸了。。。。
可是男的我真的很想问你啦!!
““你可不可以在正常的时间来找我吃东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