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驾车篇!!

在星期天的时候终于敢敢的把车给驾了!!
很奇怪吧!!为什么要讲敢敢的!!
因为本小姐拿到lesen到现在没驾过车除了拿阿姨的myvi来玩玩哈哈!!
星期天找了莉美陪我兜。。。
兜了好几圈后,再找淑晶在过后又找诺纹。。。
结果不敢不敢也越去越远了!!哈哈!!
我从四点多开始驾到十点多才回到家!很够力下咯!!
过后星期二载了妹妹,结果我妹竟然跟妈说买定惊丸给她先!!
给她炸到!!
星期三,更敢了!!一个人驾车回店!!要知道下我家前面那条马路不是人走的!!
哈哈!!
在驾车时就只跟自己说::“敢敢去!!!"
但,始终还不稳!!需要时间练习!!!
加油!!HuangHuang。。。。

7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六年前的我,也是这样子的;还好,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

~~贝壳~~ said...

但,现在是我啊!!!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敢敢去吧!
以前,我嘛还是像你一样不敢驾车!
如今的我,比只牛还要牛呐!

~~贝壳~~ said...

hohoho,真的是要敢敢去了!!
哈哈!!

花木兰 said...

刚拿到礼申时,我也是不敢驾,后来搭车搭到怕,才敢驾。^_^你好!我是花木兰。

Caldin Wong said...

加油加油!!我以前也是不敢不敢...现在大胆了..可以飞了^^

~~贝壳~~ said...

haha,caldin...
好啦!!就飞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