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人山人海的一天+++

今天进到厨房是见到:“多了好多人哦!!”
进到pastry时就发现:“wasai,一个人影也没有!!”
不到五分钟:“今天好热闹哦!!人山人海的。”
在那边一边工作一边讲话并且一直笑。
发现到我每天必做的东西他们都做好了,突然间感觉是多余的。。。。
结果还是有东西做的啦!!
到了四点钟全都回了,只剩下我一个training而已!!T.T
其实,不是啦!!因为我工作时间是十点到六点啊!!
这时候就觉得好静哦!!
今天做了apple studel之前在学校弄的时候是多多人一起做的但在这边是不可能的,因为不可能一样东西会浪费这样多人来做的。。。
有人示范一个给我看后,就要我自己做了。。。
我在弄的时候他们就说:“A HUANG,做么你好像很压力的。。。”
我没回答因为我已经专注再弄了因为。。。
如果裂掉的话又要重新rest过了。。。。
还好我是安全过关的。。。
它也很好玩两下,哈哈!!!!
希望有机会再做过它“APPLE STUD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