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回忆当中!!!

现在的我,在干嘛??
开着电脑,望着它发呆!!!
还有啦!!再听歌咯!!
听回以前很爱的歌。。。。
还有嘛!!现在的思想在回忆当中。。。
开到姐姐的照片,问了自己一句:“姐,真的离开了哦!!为什呢??”
那姐你现在在哪里啊??过得怎样了??
为什么离开了我们??
原来看着你照片我还是会流眼泪耶!!
这是正常的吧!!
我想念你的笑容,你骂人的架势,我们在玩的时候,我们在打架的时候,讨论小说、讨论戏剧为某件事情而坚持,你的废以及等等等的。。。
我,很想你。
我发现到原来长大后我既然没有与你合照到。。。
我还蛮失败的。。。
我也后悔了。。。
真的!!!
但,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