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杰作!!

昨天和前天连off两天在家搞东搞西的!!哈哈!!!
弄了全麦面包,甜甜圈,lemon tart,水果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但,我的muffin来不及弄。。。T.T

<
水果蛋糕,适合爸爸吃!!因为它不甜。。。。以及家人都比较喜欢吃!哈哈!!



这个chocolate miusse总共弄了3个!!但全部送人了!!这就不适合给爸爸吃太甜了!!哈哈!!!


这个lemon tart还蛮好吃下,但我做了大个的吃了会腻!!没办法!!小个的模型有限!!这个妹妹那去学校给朋友吃她们都赞好!!哈哈!!还蛮高兴地!!!哇卡卡!!
其实我还做了rum ball原打算要给堂弟吃的结果蛋糕没东西装饰结果就拿了它来装饰咯!!
再次发现到我的decorate真的差到阿妈都认不得!!
加油吧!!芳^_^

很可怜两下!!家里没有大型的mixer结果我用手搓面团!!全麦面包需要用整小时半至两小时来搓!!才会有gluten...
doughnut就还好一下下就搞定了!!哈哈!!
结果做了这样多我只吃了一小块的水果蛋糕其他的。。。
嘻嘻嘻,动也没动到!!
因为看到就饱了!!哈哈!!

8 comments:

Irene said...

哇!看不出年级轻轻原来你也是高手哦!真人不露相。

~~贝壳~~ said...

我。。。
我不是高手啦!!
我还在学习当中啊!!你才是高手吧!!哈哈!!
我们来交流交流。。

Jason Lim said...

感觉上很好吃^^
真想找一个会做蛋糕的女友^^
wakaka

May said...

Hi 贝壳,

哇!你的糕点都做得不错嘛!加油哦!

温馨小屋 said...

这么厉害啊!在家两天弄这么多东西啊!
蛋糕还做得很美哦!!

~~贝壳~~ said...

May
谢谢你的鼓励哦!!

温馨小屋
我是没办法啊!!平时工作没时间弄。。。

メル友募集中 said...

プロフ見た感想を携帯アドの方に送ってください。悪口は気が病むので止めておいて欲しいですjewely.jmtjd@docomo.ne.jp

グリー said...

ネットで恋人探しなら、グリーをおすすめします。ここからあなたの理想の恋愛関係がはじまります。純粋な出会いから、割り切ったエッチな出会いまで何でもあります。ミクシーから女の子が大量流入中!ココだけの話、今が狙い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