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重新学习,第四天了。。。

重新学习,第四天了。。。
换了地方学习,已经进入第四天了。。。
结果在这边又发挥了我“内向+自闭”的性格。。。
Haiz…. 无言。。。
第一天也是很够力的!!弄坏了3顶帽子我要强调帽子是纸做的。。。
并且还在厕所呆了整半小时多。。。
无言无言无言无言无言,我已无言。。。。
在这边我最最最最不喜欢就是午餐时间,一个人的午餐很闷。。。
导致吃不多,还会感觉到很压力。。。
在那边重新认识了机器,这些“东东”也是我将来的伙伴哦!!哈哈!!
感觉还不赖!!
至于今天嘛!!!一直跑上跑下真的名副其实的“减肥”哈哈!!
今天感觉很对不起Chef Chern,因为我既然既然既然把他所教的chocolate melt法给忘了。。。
Sorry, Chef Chern真的很对不起勒!!T.T
今天还有最糊涂的事就是我居然把locker锁匙给弄丢了。。。。
结果9。00am做工,本小姐8.00am就到了。原因就是要开锁。。。
真的是zzzzzz…..
结果找人把锁给剪掉。。。。
放工时还敢着去买锁要锁回,要不然就哼哼哼!!!
真的是够够够力勒!!!!!
放工后,马上找莉美去吃KFC。。。
最享受最是这一刻,已经很久没根她出去了,连两个人去M的机会也少了。。。
下一次有机会才在这边详细的介绍她咯!!哈哈!!
但是很paise的是,又让她去扫货真的是paise啦!!
明天是我off day 了!!!哇卡卡!!今晚又是夜猫子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