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介绍介绍介绍她~~鸟人蔡美霜~~

哈哈!!看照片的时候突然想写一篇关于她的东西哈哈!!
她就是蔡美霜,本人给他的花名就是鸟人霜,三八霜++++
她算是我在学院里头最最最最要好的一个了,我们会突然间消失几个小时在那边闲聊。。。。
她一直说要弄一个等久久.com,结果。。。。。。哼哼哼。。。。
没有我你弄不到的啦!!哈哈!!会被塞的感觉。。。
她嘛!!无聊,三八,还蛮废的,还有一个就是变态叫人醒的方法。。。
真的是变态到。。。。。。。。看不到路。。。。。
不过嘛,当我遇但问题时,她也是我会第一个想起的。。
他的口头禅,“什么什么看不到路啊!!你暗恋我啊!!我不懂咯!!”
我真的很想说去你的什么暗恋你哦!!haiz...无言。。。
她也蛮爱自拍的。。。
第一次与她拍的大头贴。。。

第一次去趴趴走。。。

在~~THE MINES~~
~~Presentation India~~
~~visit~~ 包到够力够力!!!
~~唱K~~
我们最喜欢点梁汉文和杨千嬅合唱的“滚”。。。
最近加了一首卜学亮的“子曰”。。。
唱了过后就哼哼哼!!!
~~热浪岛~~超开心的!!哈哈!!
现在她在KL我在槟城,但电话不曾少过。。期待六月的见面哈哈!!
鸟人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