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哭到!!!!

昨晚看完了《泡沫之夏》结果。。。。。
哭到半死。。。。
tisu,卫生纸都用完了。。。。
够力。。。。
我哭的是在小澄在医院去世的那一幕。。。。。
那一幕让我想起姐在医院去世时的情景。。。。
过后还有大S的内心戏。。。。。。
只有一个字“赞”
这些的一幕幕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


想起在姐去世过后,我严重的失眠。。。。。
但又不能跟家人提起,朋友,我又不想说。。。。
在家人面前,一定要假装没事。。。。
在朋友面前,装开心。。。。
但是我自己懂,在KL读书的时候在宿舍的夜晚我的失眠以及每晚的痛哭。。。。。
到现在。。。。。
我,算在逃避吧!!!
我很怕妈一直问我:“贝芬,现在在哪里啊???”
每当这问题出现的时候,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
因为我也想有一天我回到家的时候,会看到姐。。。。
然后跟我说之前的东西都是假的。。。。
她没有去世,只是出去工作现在才回家。。。。
但,我懂。。。
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的。。。。。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的哭了。。。
没有下一次。。。
但,我还是失败了。。。
我自己清楚知道,姐的事我不可以一直想起。。。。
要不然,我想一次一定哭一次。。。。。
姐,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








想你。。。。。。。。。。。。。。。。。。。
答应过你不哭,但我还是哭了。。。。。。。。。
但,你放心我不会在妈的面前哭的。。。。。。。。
姐!!


2 comments:

MIKIKO said...

阿米妈妈去世后,阿米失眠了2星期,每一个晚上都是流泪到天亮,也是不敢和任何人说,因为全家人都还活在深深遗憾和伤痛中。。那种不能说的感觉很可怕,我不敢说,因为全家人都觉得我只唯一陪妈妈走到最后的人,唯一握着妈妈手去世的人,所以我不可以再说遗憾。。家人却忽略了,我比任何人都痛苦,妈妈去世5年了,我的心还是一样的痛,妈妈就这样握着我死了,那种打击真的很大,我帮不到妈妈,就只能看着妈妈闭上眼走了,那种无奈和无助,是旁人不可以理解的。。。五年后的今天,我还活在痛苦里,每一年的10月18号,我的心痛到快死了,却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痛~~~

~~贝壳~~ said...

就是啊!!!我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