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Erm,是的。今天是26号!!!

今天的我,不懂在搞什么!!!
一直弄错搞错!!真的是我的妈啊!!
搞到那边一直提醒着:“喂,今天是26号啊!!!”
我从“满”听成“碗”
又拿错碗。。。
今天应该是和碗八字相冲。。。
又给人炸到!!
给人炸了过后,他又向我道歉。。。
真的是被桶了一刀,又向我道歉。。。
结果那边的人就讲说:“A HUANG,被气到了!!结果心情不好所以讲话这样大声要赶人!!”
哈哈!!我哪有哦!!我酱“斯文”…
我只是要他闪开而已嘛!!再加上一直跟他重复着我手上拿的这把的确是刀来的不要一直炸我要不然我不懂会发生什么事的咯!!就这样而已嘛!!
不要这样讲我啦!!我会paise的咯!!1
今天在那边真的是一直笑。。。
因为不是我一人不正常,而是全部不正常。。。
Erm….应该说那边的人都没正常过。。。哈哈哈!!!(不要找我算账)
结果今天我们一有人做错事我们就会说:“喂!!今天是26号啊!!OK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