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好朋友就是它~~失眠~~

这几天的我,又在给好朋友找上了!!!
好朋友的名字叫做《失眠》、
它子做工了,就很少找上我了。。。
但这三天,它又找我聚聚了。。。。
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
我不会讲。。。。
已经并命的工作做了12小时回来还是失眠。。。。
怎么办????
要不就救救我,要不就杀了我吧!!!
因为失眠,结果工作时一直怕出错。。。。
Timbang好的东西一次又一次的看有没有错。。。。
很怕出错,虽然错了一次!!kaka..
好朋友离开我吧!!
不要对我这样好我会怕。。。

2 comments:

Jason Lim said...

失眠真的蛮痛苦的
我这个假期也在失眠...早上才有睡意

~~贝壳~~ said...

就是啦!!我也一样。。。。
并且还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