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诈骗集团??

在星期一工作的时候,收到一封信息。
那边写着说请你放工后联络我还写着来自哪里??问题是我不懂那里是指哪里??
结果我就回了一封信息说:“who r u??”
不到五分钟他就打回来了。。。
那时的我放工后就和朋友在canteen吃东西,在他打来时,就问了我一句方便讲话吗??
方便啊!!反正我也在吃东西而已。。。。
结果他回答了:“你好啊!!刚刚你父亲在我们的车行定了一辆车,然后要放你的名字麻烦你复印身份证和执照给我。”
立刻马上的我被啃到!!心想说:“wasai,最近的诈骗集团这么高招啊!!”
立刻回答说:“现在突然间有东西做。”就关了电话。。。
就打电话回家问看咯!!
真的是好死不死电话这是没电了,直接关机!!回到来打开来看时有10多个miss call。。。
打回去问清楚。。。
结果是真的有这一回事。。。
老爸还问我:“要不要”
钱都给了,我可以说什么啊!!
但,我懂。。。也是为我好。。。
并且我还在心想老爸是不是看我昨天走路回店啊!!所以突然间有了这决定。。。。
哈哈哈!!(是我想太多了)
好突然间勒!!我这个老人家接受不到咯!!!
结果就打回找那个人问清楚细节。。。
心想:“我家的老爸,干嘛突然间这样突然啊!!”
还有当我知道这消息时就想到:“我的负担来了,还没开始工作就有负担了,我的妈啊!!怎么办。”
但往另一方向想:“其实我还蛮需要的。”
算啦算啦!!反正都买了再加上如没意外的话下星期就可以拿到了。。。。
但幸好是二手车要不然我真的是:“no eye c”
然后他刚好是住在槟城的,他就要过来和我拿些资料。。。
就去复印给他咯!!!结果去到一间店复印。。。。
真的是气死我!!!
已经和对方说这两样东西要放在一起并且还是A4 SIDE 的。。。
结果他就和我分开并且还是和我印到那种要借“大耳隆”的样子。。。
一直澄清,他就和我说你错了没有人要那样的。。。。
给他炸到!!!很想大声地说:“骗我啊!!本小姐可是复印了10多20年了的咯!!竟然跟我说不能。真的是“其娘之”。”
但我没这个胆子说因为里头都是马来人并且还是年轻的。。。
要不然等下什么事,就哼哼哼!!!!
结果跑去另一间复印,过后就交给那个人。。。
就直接问:“我老爸是出什么车给我??什么颜色??怎样的???”
因为由始至终我老爸都没和我提起,我想应该是沟通出了问题!!erm 应该是这样没错!!!
哈哈!!!
而今天我也去看看我的车了。
不错一下下,哈哈!!!

No comments: